月饼饼饼饼_

叫我月饼就好。 欢迎催更

失眠产物/幼稚园日常

01 大家都喜欢漂亮老师

  龙俊亨总说自己喜欢长发飘飘的女孩子,尤其是他们托儿班的漂亮老师,然后总是被身边的梁耀燮一巴掌拍到脑门上。
  “呜!”龙俊亨肉乎乎的小手立马捂住脑袋,眼里的泪花一闪一闪的蓄着,嘟着嘴着朝着梁耀燮嚷嚷,“呀耀索比为什么打我?”
  “啊有虫子。”梁耀燮小朋友抬起头指了指天花板。
  “你看,它飞走了!”
  
  龙俊亨顺着他的手指看上去,被梁耀燮趁机推了一下,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罪魁祸首耀索比一溜烟地跑开,留下了四脚朝天的龙俊亨呆愣愣地躺在地上。
  “QAQ呜....麻麻……”
  
  “我们龙龙怎么啦?”那个漂亮的女老师温柔地把龙龙抱起来,安抚地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龙俊亨一股脑扎进老师的怀抱里,委屈地用小奶音说“龙龙,看虫子,然后摔倒了……呜呜……”
  
  梁耀燮隔着教室的大桌子远远的观察着情况,露出了一颗毛绒绒的脑袋和两个提溜圆的大黑眼珠。
  
  “啊啊我们龙龙不哭不哭哦。”温柔的女老师熟练的安慰着因为突如其来的疼痛而伤心的龙龙,一边指着窗子外面的天空给他看,“小昆虫飞出去了哦,因为和龙龙捉迷藏来着,没想到龙龙摔倒了。你看,它出去之前和你说对不起了哦。”
  龙俊亨显然是被这个温柔的女老师吸引了注意力,连哭声都小了,移不开视线地盯着漂亮老师的脸。
  “没,没关系...”忘记了哭泣的龙龙听着老师的话怯生生地和空气挥了挥手说再见。
  
  梁耀燮看着那只肉乎乎的爪子在空中晃来晃去的样子实在是可笑极了,忍不住伸出自己的手比了比,还是自己的小手可爱。
  正好龙俊亨回头看到了他,还以为梁耀燮在和他招手,傻乎乎地更加用力地挥起自己的小胳膊。
  “耀索比!漂亮老师在抱着我诶!”
  
  梁耀燮没想到这个傻小子不仅没有因为被他推倒而生气,反而还被喜欢的女老师抱了。当下心情复杂地呆愣了一会儿,直到老师把龙俊亨放了下来。
  
  龙龙屁颠屁颠地朝他跑了过来,手里还拿着老师递给他的积木玩具。
  “一起玩吧!”
  梁耀燮把玩具推了回去,两个小肉胳膊堆在胸前,脑袋一扭转向了别的地方。“哼,这是小孩子玩的东西!我才不要和你一起玩!”
  留下了一个人委屈巴巴待在原地自己和自己玩的龙俊亨,耀索比一溜烟儿地跑到了漂亮老师身边扯了扯她的裤脚。
  “啊呀老师耀索比摔倒了!快抱抱耀索比吧!”
     (๑°3°๑)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月饼饼饼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