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饼饼饼_

叫我月饼就好。 欢迎催更

龙燮/论为什么龙俊亨是梁耀燮演唱会的嘉宾

巨型OOC现场,纯粹不想看书所以瞎j8搞的,大噶凑合看吧↓

    

——————————————

    

    

  

1.

  梁耀燮在决定下来日本行程的时候给龙俊亨发了一条短信。

  

  [俊亨呀,我马上又能去吃拉面了哟~☆]

  

  手机里的梁耀燮语气向来都臭屁得很,龙俊亨看着屏幕上从新消息字里行间溢出来的洋洋得意的语气就已经想到那个人的表情了。他也不知道梁耀燮有什么好得意的,明明在公司只隔着两三个房间的距离也要给他发这么一条短信。

  龙财阀的手从键盘移到了手机屏幕上。

  

  过了一会儿梁耀燮的裤兜里传来了手机的短信提示音。

  [耀索比呀,我明天就可以去吃拉面了哟☆飞机票已经定好了~我会记得拍照给你的 ^_^ ]

  

  ???

  

  龙俊亨你缺勤是要被扣工资的!!!!!!

  

  

2.

  第二天龙俊亨带着梁耀燮上了飞往日本的航班。

  

  梁耀燮想起来早上龙俊亨偷偷摸摸地让他跟他一起上班的样子,忍不住问现在在他身边一脸平淡的人:“你为什么要把我的机票也买了?”

  “这样你就不会用缺勤扣我的工资了。”

  

  “?”梁耀燮小小的脑袋里生出了大大的疑惑。

  

  现在有钱人都已经这样了吗?

  

 

3.

  梁耀燮在飞机上无聊得很,首尔飞日本的时间又不能让他好好地睡个回笼觉,于是他想了想转头问龙俊亨,“你不觉得我们两个一起不去公司有点太明显了吗?”

  

  龙俊亨手里拿着飞机上发的杂志目不转睛地看着,“你不觉得我们俩一起不去公司很正常吗?”

  

  “……”

  我说的不是那个啊混蛋!!!!!

  

  

4.

  “等等。”梁耀燮把他手里的杂志抽走,“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开会?”

  “……”

  梁耀燮就这么看着一瞬间飞机上的龙俊亨和他周围5厘米的空气突然静止了。

  

  “你忘了吧?”

  “…………”

  

  “怪不得以前都是我发消息给你你才会从工作室下来。”

  “………………”

 

  

5.

  “俊亨呀俊亨,你这样是不行的,你@#*&,!……我?=,……虽然@##……但是&?#!*……”

  梁主任开始了他最擅长的说教模式,直到空姐来发放餐食。

  “鸡肉米饭谢谢。”

  

  僵硬的龙俊亨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6.

  龙俊亨买的早上的机票,中午就到了日本。

  “嗝。”梁耀燮下飞机的时候不矜持地打了个嗝。

  

  龙俊亨拍了拍他的肩膀,“耀索比,你是来吃拉面的,不是来吃飞机餐的。”

  

  !?

  “啊一西!”梁耀燮在国内到达的出口悲愤地呐喊,“我忘记了!!!!”

  

  

7.

  为了带梁耀燮吃拉面,龙俊亨不得不等他把飞机餐消化完了再去拉面馆,于是两个人只好下了飞机之后晃晃悠悠地在市区闲逛。

  

  两个人的手机提示音想起来,是聊天室里的消息。

  

  [DongNiPongNi]:[为什么会议室只有我一个人?]

  [DongNiPongNi]:[???]

  [DongNiPongNi]:[说好了下午三点开会?]

  [DongNiPongNi]:[啊???]

  ……

  

  龙俊亨关掉了网络连接。

  梁耀燮关掉了网络连接。

  

  

8.

  聊天室的后续——

  

  [光ToThe咕]:[昨天睡太晚了T T sorry呀东云...大概今天开不了会了...]

  [尹里兜]:[咳,我都好不容易休假出来一次,开什么会?]

  

  东云:行8。你们这群重色轻弟的哥哥们,我看透你们了。

  

9.

  日本街头。

  

  梁耀燮:“哦哦哦——你看这个NIXE的衣服!”

  龙俊亨:“我有。”

  

  梁耀燮:“哦哦你看那个人背的S牌挎包!”

  龙俊亨:“我1月就买了。”

  

  梁耀燮:“俊亨你快看,那双鞋!”

  龙俊亨:“那是XXX的仿款,正版我有三双,不同颜色的。”

  

  梁耀燮:打扰了,告辞。

  

  

10.

  梁耀燮吃上了心心念念的某兰拉面,开心地止不住笑。

  “这么高兴?”

  龙俊亨翘着嘴角问。

  

  “别以为我看不出你那副邀功的表情。”梁耀燮笑眯眯地坐在椅子上抚摸着小肚皮,“啊——感觉吃撑了。”

  “你以为你是尹斗俊?”龙俊亨瞟了一眼梁耀燮平坦得和水泥地一样的小腹,忍不住吐槽。

  不仅平,还硬。

  硌牙。

  

  梁耀燮打了他一拳,“你和斗俊半斤八两吧,还好意思说他?”

  龙俊亨捂着肩膀喊疼,“而且我不是开始陪你健身了吗?”

  

  “话说回来。”龙俊亨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你演唱会不打算请嘉宾吗?”

  梁耀燮抬头看他一眼。

  “我认识一个人。”

  “哦?”梁耀燮饶有兴趣地听龙俊亨开始饭后瞎说环节。

  

  “rap唱的好,长的也好看。”

  “是吗?”

  

  “对呀,他写歌还贼6!”

  “这么厉害呀?”

  

  “唉,比我就差一点吧。”

  梁耀燮决定顺着他的话讲下去,便假装听不懂似的问,“那我认识吗?”

  

  “唉,你不认识。那家伙一般都躲在工作室里不出门的。”

  “那真是太可惜了呢。”梁耀燮做出一副惋惜的样子。“本来我还想有机会请他做嘉宾,看来他这么忙……”

  

  “不忙!!!”龙俊亨打断他,“不忙不忙,我一点都不忙。”

  “你看我这不是还有时间陪你来日本吗?”

  

  梁耀燮斜睨着他,“哟,你说的是你自己呀,我怎么听半天没听出来呢?”

  “我不帅吗?”龙俊亨一本正经地问他,“我rap说的不好吗?我歌写的不好吗?”

  

  “不要脸。”

  

  

11.

  梁耀燮决定邀请龙俊亨当日本演唱会的嘉宾。

  因为龙俊亨对他说——

  

  “以后你的某兰拉面都由我承包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饼饼饼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