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饼饼饼_

叫我月饼就好。 欢迎催更

龙燮/CALLING YOU

  1.BACK HUUUUG——

  

  梁耀燮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了,龙俊亨正躺在床上捧着手机看八卦。

  这位少爷演唱会结束了以后找着各种理由又是腿肚子酸又是胳膊累的死活就是不跟他去健身房,现在倒是一幅清闲的样子舒舒坦坦地一边玩手机一边吃水果的好不痛快。

  

  “耀索比!”龙俊亨见人回来了,便叫了一声,伸出手把屏幕朝向他。

  “你看,这些饭们把我们拍的真好。”

  

  梁耀燮本来也没打算强迫龙俊亨陪他一起去健身,毕竟演唱会的行程的确是有够累人的。

  不过新住下来的酒店里听经纪人说有很多健身器材,梁耀燮想冲着这个也打算就是不举铁也要去摸一摸。

  

  谁能想到就因为演唱会上的事让他到了健身房也没办法好好锻炼……一想到这事儿梁耀燮就来气,在这么多粉丝面前被吓了一跳不说,事后还要被几位“好队友”调侃一番。

  

  斜睨了正在傻乐的罪魁祸首一眼,梁耀燮愤愤地把围在脖子上的毛巾解了下来,一把扔到了他脸上,转身进了浴室。

  

  他当然看到了。不仅他看到了,李起光和孙东云也看到了,并且忙着在第一时间发消息给待在健身房的他,还八卦地附带龙俊亨在舞台上抱着他的高清大图。幸亏他及时摁掉了新消息提醒,不然龙俊亨那副恶作剧得逞和他惊慌失措的样子估计要被健身房里所有人看了去了。

  

  其实梁耀燮也不是没有听到底下饭们的尖叫,当时龙俊亨抱住他的时候他几乎快要从地上窜起来。

  幸好当时的脏话没有说出口。

  梁耀燮心想。

  

  龙俊亨撑着半拉眼皮从缝里瞄着梁耀燮的脸色,见人进了浴室才把脸上的毛巾拿下来,翻身下了床,光着脚踩在酒店的地毯上,跟着梁耀燮一起挤进了浴室里。

  

  梁耀燮看着身边多出来的一个人,皱了皱眉,“你进来干嘛?”

  对方笑着理直气壮地回他:“上厕所啊。你还不准我尿急吗?”

  

  梁耀燮冲他翻了个白眼,把牙刷塞进嘴里。

  

  “CALLING YOU的时候……

  龙俊亨在坐便器前站定了,听到梁耀燮口齿不清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侧头看着镜子里离他一步的地方就是梁耀燮。

  “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

  

  梁耀燮还以为他是为了那些粉丝。

  

  龙俊亨解决完了生理问题,转过身去了洗手台。

  “兴致来了而已。”他把手放在水流底下来回冲洗着,温度刚好,温温吞吞的。

  “你是我的恋人。”龙俊亨看着冲进下水道的水,这么说道,“想抱抱你也不可以吗。”

  

  梁耀燮被牙膏沫堵的说不出话来,龙俊亨这句话倒叫他也想不出什么词来反驳。他便不说话,伸手把洗漱台上的玻璃杯拿走,挡了洗手池的人识趣地让了步,给他漱口。

  他不用回头便知道身后的龙俊亨一定在盯着他,并且满脸写着委屈。

  

  梁耀燮当然知道这种小伎俩全是为了让他提起些同情心的。就像是在某个夜晚醉醺醺的龙俊亨抱着他让他答应两个人一起开演唱会一样。或许龙俊亨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下意识地在讨好他。

  梁耀燮更是比谁都知道自己就是吃这一套的。他叹了口气,让龙俊亨把挂在墙上的毛巾递给他。

  龙俊亨便乖乖地把毛巾拿下来,放到他手里。

  

  “我知道了。”梁耀燮握住龙俊亨拿着毛巾的手,“我只是不希望演唱会出什么差错……”

  

  “哪会有什么差错,不是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吗。”

  “得了吧你,上台之前紧张地都不会说话了的人又不是我。”梁耀燮翻了个白眼,扯过毛巾来准备洗脸。

  

  龙俊亨笑嘻嘻地把脸凑过来,一副不打算认账的样子,“我本来就是龙磕巴你不知道吗?”

  行吧。梁耀燮默默在心里吐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2.CAFFEINE

  

  梁耀燮其实没有想过要和龙俊亨两个人单独开演唱会。

  

  他上一次和龙俊亨一起打歌还是咖啡因的时期。那时候流行浓妆,两个人都画了很深的眼线,眼影也抹的很重。梁耀燮有时候不太喜欢眼睛上层层叠叠地涂那么多东西,偶尔那些细微的粉末总会在他不注意的时候钻进他的眼睛里。

  

  龙俊亨似乎症状比他更严重,每次龙俊亨化完妆便扯着他不让他走,非要和自己呆在一个屋子里,连上厕所都要一起。

  “快快快!”龙俊亨也不管那时候他在干什么,一旦眼睛不舒服便叫他的名字。

  “呀梁耀燮你快点,我眼睛疼!”

  梁耀燮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善心,每次都乖乖地帮他把眼睛里的异物吹走。

  

  后来快到打歌结束了,梁耀燮才突然想到为什么这个人不让化妆师帮他呢?

  这也是冤有头债有主不是?

  他本来想等舞台结束了好好问问那个眼部敏感的龙某人,结果龙俊亨在他回到休息室开口前的一瞬间阻止了他要说出口的话。

  

  龙俊亨就这么捂着他的嘴巴,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不得不说龙俊亨表白的方式出奇的单一没有趣味

  被遣散的工作人员们早就下班回了家,休息室里只剩他和龙俊亨两个人,连经纪人都被支到了地下室的停车场里等他们。房间里的灯被关上了,身后的门也被龙俊亨顺手带上。

  

  梁耀燮觉得抓着他手腕的那只手微微有些因为汗意而变得冰凉。

  

  “龙俊亨。”梁耀燮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你……”

  昏暗的烛光亮起来的时候,梁耀燮正想骂人。

  但光线照射到的地方上摆着的东西让他识相地闭上了嘴。

  

  蛋糕。

  和玫瑰。

  还有龙俊亨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粉末而泪光闪闪的眼睛。

  

  “梁耀燮,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直球。

  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球。

  

  梁耀燮知道这会儿最好不要破坏龙俊亨独自紧张而且他俩之间似乎有些暧昧的气氛,所以只能在心里忍不住吐槽平日里他那些对付小姑娘们的手段都用到哪里去了,面上还要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瞪大了眼睛。

  龙俊亨大概也对这个场面有些局促,被烛光映着的脸涨的通红。

  

  “耀索比……”龙俊亨见他不回话,更加有些慌张,甚至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

  梁耀燮只是觉得有些好笑,他盯着因为这场告白而显得局促不安的龙俊亨看了一会,又低头看着烛光映衬下的蛋糕和玫瑰,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才转身向门口迈了几步,眼角余光里的龙俊亨就几乎快把头埋进胸口了。

  房间的灯亮了起来,龙俊亨预计中的开门声也没有响起。

  

  他抬头看着门口的梁耀燮正挂着得逞的笑意看着他,脸上却是一副罪不在他的无辜表情。“嗨,这房间没有光真是什么都看不见了。”

  

  龙俊亨就知道梁耀燮这么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他想做什么。要不是这样,他早在进门前一个个工作人员跟他们说再见的时候就该质问他了。

  

  梁耀燮不想问龙俊亨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这场告白,连地上都铺满了白色和蓝色的气球,不过或许他早就察觉出来了,只是心里还不肯相信而已。

  可能是每次舞台结束之后龙俊亨总是会从粉丝给的花里抽一朵玫瑰出来送给他的时候。

  又或者是从龙俊亨在某个下着小雨的凌晨告诉他,他写了一首歌给自己的时候吧。

  

  他重新走回龙俊亨面前,从他身后桌子上的那束鲜艳的红玫瑰里抽出来一枝,放进脸上透着半委屈半期待表情的龙俊亨的手里。

  

  “下次要是再用这么烂的招数,可没有人会答应你了。”

  

  

  

  

  

  3.HUO GUOER

  

  梁耀燮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见龙俊亨背着个手在门口等他,脸上带着暧昧不明的微笑。

  

  “你干嘛?”他把手里的纸巾丢到门口的垃圾桶里,盯着龙俊亨那张脸,身子向后退了一步。

  “等你出来一起去吃饭呀。”龙俊亨心情很好地从身后拿出一朵玫瑰。“赏个脸吗?”

  

  “恶……”

  龙俊亨眼见梁耀燮在他面前抖了一抖,五官都快要揪到一起去了。“龙俊亨你哪里来的土味招数?”

  “东云告诉我的。”龙俊亨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把玫瑰花塞到梁耀燮手里。

  

  中午趁着排练间隙给东云通了个电话,对方告诉他哄恋人的方法就是给他送礼物。

  “可是送什么呢……”

  “当然是玫瑰了!”东云笑嘻嘻的声音从话筒那端传到龙俊亨耳朵里,“毕竟耀燮哥就是哥用玫瑰征服的嘛!”

  “臭小子!”龙俊亨脸上一热,回骂了一句,在对方越来越放肆的笑声里匆忙挂了电话。

  

  梁耀燮叹了口气,把玫瑰揣进了胸口的衣兜里。

  “吃什么?”说实话他现在饿的可以吃垮自助餐厅了,演唱会毕竟是个体力活,梁耀燮本来没什么多大的感觉,这会儿洗完脸出来突然觉得自己快要前胸贴后背了。

  

  “火锅?”

  “本来想吃拉面……不过也行。”

  光是想到火锅的味儿,口水就快要流出来了。

  

  梁耀燮其实是个对自己身材管理挺严格的人,平时的正餐也就是白水煮的鸡胸肉和配上沙拉,心情好的话还会拿楼下便利店的饭团拌一拌。但自从他遇上了龙俊亨……

  梁耀燮看了眼走在他旁边笑的看不见眼睛的人,家里冰箱里的东西已经从蔬菜水果鸡胸肉变成了可乐披萨炸鸡腿,以及烧酒啤酒杨梅酒等等。

  

  算了,就当是演唱会的奖励好了。

  梁耀燮这么想着,成全了龙俊亨的第五千四百三十一加一次身材放弃管理行动。

  

  

  

  

  

  4.GET DRUNK

  

  没什么意外的梁耀燮喝醉了。

  其实梁耀燮本来就不是什么能喝酒的人,尤其是在龙俊亨面前。虽然龙俊亨在某种程度上和大家其实半斤八两,但毕竟是个爱酒人士,身经百战之后自然是比梁耀燮这种平时只拿一罐啤酒当消遣的人好上那么一点。

  

  于是龙俊亨就这么看着吃火锅吃到一半的梁耀燮在他面前掉眼泪。

  啪嗒,啪嗒。

  

  幸好这个时间点已经没有人在吃饭了。龙俊亨只能隔着一锅还在咕噜咕噜冒泡的铁锅给对面的泪人递纸。

  

  “龙俊亨呀。”梁耀燮的声音有些哽咽,但表情却看不出什么情绪,“你知道吗,我本来不想和你一起开演唱会。”

  

  龙俊亨递纸的手一顿,刚好一滴滚烫的带着辣油的汤溅到他的小臂上。

  “嘶——”龙俊亨把手收了回来,抽了一张新的纸抹掉了溅出来的汤汁,所幸没有沾到他的衣服上。

  “为什么不和我开演唱会?”

  

  他有些不服气,明明就是梁耀燮自己提的要开演唱会,还要和他一起。

  

  晚了一步没有拿到纸的梁耀燮委屈巴巴地半伸着手抓空气,一边撇着嘴,“我早就想过了,我要和起光一起去唱歌。”

  “我早就答应起光了,我还要给他唱rap。”

  

  “……”龙俊亨难得这么轻易地消气了。

  

  “还有东云呀,我们俩还可以一起唱Wind,一起唱rap。虽然……”梁耀燮停顿了一下,从龙俊亨递过来的抽纸盒里抽出一摞纸放在膝盖上,“东云的rap比不上我的……但是!!”

  “……但是!!最近东云还是很有进步的!值得鼓励!”

  

  龙俊亨现在很想把对面的这个人带回房间去锁起来。

  

  “耀索比,你喝醉了。”龙俊亨绕到桌子另一边挨着他坐下,“你的火锅都还没吃完就喝醉了,真棒。”

  喝醉的梁耀燮哪里听得出来什么讽刺的语气,一脸骄傲地说:“我当然很棒了!”

  

  结局是龙俊亨结账的时候决定找几个服务员一起把梁耀燮搬回去。

  

  

  

  

  

  5.GET DRUNK*2

  

  梁耀燮那天赶到酒吧的时候龙俊亨和李起光已经喝到后半场了,孙东云向来是不爱喝多的主,这会儿也处在微醺的状态了。

  

  梁耀燮刚进门就闻着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李起光正抱着桌上的就酒瓶子不撒手,孙东云在一旁帮龙俊亨拔酒瓶,刚好门开了看到梁耀燮,便一下子松了手,“哥,你来啦!”

  “Ayo东云~”梁耀燮一边和他的rap搭档打招呼一边把门关上。“我说我才主持了个电台,怎么你们就醉成这样了?”

  

  孙东云耸了耸肩,任由龙俊亨和李起光两个哥哥互相争酒瓶,一边腾了个地方让梁耀燮坐下。

  

  “本来我说我义务警察考试没有带体检表很郁闷来着。”

  梁耀燮跟着坐下,从龙俊亨手里抽出来剩了三分之一酒的杯子喝了一口,收获了后者突然停顿后哀怨的眼神。

  “谁知道他俩喝的比我还来劲。”

  

  “呀!东云呀!”李起光这会儿听见弟弟跟告状似的话了,一脸不满地开口,“哥哥我也是考了试的人啊!考试可累了!哥哥也是需要放松的!”

  孙东云点了点头,脸上一副知道你在说醉话了的表情,一边弯腰把李起光架起来。

  

  “好了,你来了的话俊亨哥就交给你了。”孙东云用下巴指了指那个依旧一脸哀怨地盯着梁耀燮看的家伙。

  “我就先送起光哥回家了。”

  

  “耀索比——”

  门才刚刚关上,龙俊亨便拖长了尾音黏黏糊糊地喊他的名字。

  “干什么?”

  梁耀燮自己给自己倒满了一小杯酒心气不顺地独自喝着,也不看龙俊亨。

  “我好想你——”龙俊亨抬起手臂一把抱住他。

  

  “耀索比,我想和你一起开演唱会。”

  

  手里的酒因为龙俊亨的一个拥抱洒出来了不少,顺着梁耀燮的手指流到他的黑色裤子和地毯上。

  他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回答龙俊亨的醉话,对方就又自顾自地说起来。

  

  “我想回到和你一起在台上唱歌的时候。”

  

  “就我们两个人。”

  

  “我想和你一起唱那些我写给你的歌。”

  

  “我想趁着……之前……”

  把我们两个的回忆再抓紧些,好让这两年的等待更容易过去些。

  

  

  

  

  

  6.CALLING YOU

  

  结账的小服务员一边捂着羞红的脸一边告诉龙俊亨酒店人手不够的时候梁耀燮已经自己乖乖的去厕所吐了一次回来了。此刻正端端正正地双手搭着膝盖坐在椅子上,脑袋一摇一摆的,嘴里哼着《CALLING YOU》的调调。

  

  “呀,俊亨呀~”梁耀燮伸着手让他过去。

  

  龙俊亨把钱包塞回兜里,打算伸手扶醉的不清的梁耀燮起来,却被那只手拉了个踉跄。

  “龙俊亨,你再抱我一次好不好,像演唱会上一样。”

  

  龙俊亨挑眉,从梁耀燮的胳膊底下伸进去把人架了起来抱住。

  “我以为你不喜欢呢。”

  

  两个人的距离挨得太近了,梁耀燮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只觉得耳朵钻进了痒痒的风,他偏了偏脑袋,在龙俊亨的怀里蹭了蹭。

  “喜欢……”梁耀燮喃喃自语着,“可是我吓了一跳。”

  

  “对不起。”龙俊亨倒是乖乖地认错,抱着梁耀燮一点点往电梯间移,还要一边哄着怀里的人。“下次不吓你了。”

  

  “没关系。”梁耀燮喝醉了酒总和小孩儿似的,“我原谅你啦。”

  

  总算是按到了电梯的开关,龙俊亨不得不把快要缩到地上的梁耀燮带回怀里抱住。

  

  “对了,你说不想和我一起开演唱会。”

  喝醉的人大部分都会胡言乱语的,但梁耀燮喝醉了之后只会讲真话。

  龙俊亨对此清楚的很,所以他想和起光开演唱会是真的,他想和孙东云开演唱会也是真的。

  

  那么他不想和他开演唱会也就不会是假的。

  “为什么?”

  

  怀里的梁耀燮暂时安静了一会儿,电梯到达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快说话。”龙俊亨摇了摇看上去快要睡着的人。

  “不然我可就把你放这儿了。”

  

  梁耀燮皱了皱眉,似乎是不满意龙俊亨的话,想从他的怀里挣脱出去。

  “我本来就……”

  

  龙俊亨这下正好借力把人推进电梯里去,又趁着他没回过神来把他锁在了电梯一角。

  

  “说吧,你本来就……?”

  梁耀燮脑袋昏昏沉沉地,现在只想靠着个枕头躺在床上睡觉,龙俊亨刚刚这么一弄就把他搞得晕头转向的。

  他脑袋一歪,便主动地扑到了龙俊亨身上。

  

  “我本来就不想和你站在一个舞台上。”

  龙俊亨听到梁耀燮在他怀里嘟嘟囔囔一句一句地说着。

  “谁让你那天喝酒了之后醉成那样……”

  “我怎么可能拒绝你……”

  

  “第二天我就和理事们说了演唱会的事……”

  

  “结果你倒是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龙俊亨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一句微弱地和撒娇一样的抱怨声。

  梁耀燮说着说着又开始哽咽起来。

  

  “我要是和你开了演唱会……怎么可能再心甘情愿地进部队……”

  怎么可能再心甘情愿地等你那么久。

  

  龙俊亨也没想到梁耀燮会这样想。他只好抱紧了又一次快要掉下去的梁耀燮,轻轻地拍抚着他的后背。

  “对不起,没想到给你造成困扰了啊。”

  

  电梯到达的提示音又一次响起来,梁耀燮便又安静下来,似睡非睡地被龙俊亨抱着回了房间。

  

  

  

  

  

  7.LOVE YOU

  

  梁耀燮醒来的时候龙俊亨正好泡好一杯柠檬蜂蜜水。

  

  “刚好,醒了就把它喝了吧。”龙俊亨把手上的蜂蜜水递给他,梁耀燮才慢吞吞地从床上坐起来。

  “头疼……”

  

  “活该,让你吃一半就喝那么多,火锅钱都糟蹋了。”

  梁耀燮决定在这种时候果断地放弃和龙俊亨的争执。

  

  “对了。”梁耀燮放下喝了一半的水,抬头看向龙俊亨。

  “我昨天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龙俊亨挑了挑眉毛,脸上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

  “我们俩之间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的差不多了……就看你说的奇怪的事是有多奇怪了。”

  

  龙俊亨得到了梁耀燮的清晨一击。

  

  嘴欠的龙俊亨揉着被踹的地方从床上怪叫着弹起来,表情夸张地控诉梁耀燮这种暴力的行为。

  “好好说话。”梁耀燮也不理会龙俊亨的夸张行为,把杯子里剩下的蜂蜜水慢吞吞地喝进肚子里。

  

  “没有没有没有!!!”龙俊亨嚷嚷起来,“你除了跟我表白以外没有胡言乱语没有手舞足蹈更没有把吐出来的菜再吃回去!!!”

  “可以了吧???”龙俊亨夺回了他手里的杯子,脸上还是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也不知道对昨天把你从餐厅拖回房间的恩人说声谢谢!”

  

  ??????

  梁耀燮就算是还在宿醉的后遗症中也听出来了这句话里的关键信息。

  “你等等!表白??”

  

  梁耀燮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做得出来的事情。

  “我跟你说什么了?”

  

  龙俊亨把杯子放到桌子上,又是那副得逞了得意的笑。

  “唉,你知道的,就是那些什么龙俊亨我好喜欢你啊我爱你啊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吧之类的话啦~”

  

  “……”梁耀燮在想要不要给龙俊亨来一个清晨的第二击。

  

  正在蓄力的梁耀燮得到了龙俊亨的额头一吻。

  “别害羞嘛。”龙俊亨依然笑嘻嘻地,“我也很爱你。”

  梁耀燮看了看今日不太正常的龙俊亨,开始反思自己自己是不是还在清晨的梦里没有醒来。
   
     
   “真的。”龙俊亨正色道,“就算你喝醉了胡言乱语手舞足蹈还把吃进去的菜吐出来再吃回去我也是爱你的。”
   
   就算你不收下我的玫瑰,不答应我的表白,拒绝了喝醉的我的要求,我都一如既往地喜欢你。
   龙俊亨又亲了他一下。
   “两年很快的。”梁耀燮的头发被龙俊亨揉成了个鸟窝的形状,“你要等我。”
   
   “我可没有你那么轻松,搞不好就在部队里忙的没时间想你了。”龙俊亨说一句话便亲一下梁耀燮。
   “所以你可要把我的份连着你的一块想了,知道吗?”
   
      
   “头疼,不想。”梁耀燮就知道自己那一喝醉酒就开始说心里话的坏毛病早晚有一天得把自己卖了。
   “我才不会想你,你爱想不想。”
   梁耀燮翻了个白眼送给龙俊亨,附赠的还有清晨的第二击。
   
   还没等龙俊亨叫出声来,就被梁耀燮一手拉了过去。
   “龙俊亨我好喜欢你啊好爱你啊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被毫无感情的声音突然表白的龙俊亨只感觉到嘴唇一软,耳边只剩下梁耀燮别扭又有些傲娇的声音。
   “我肯定是喝醉了。”

-END
    
    
 后记·一点小感想_
     
   其实一开始就是打算写他们俩BACKHUG的前因后果酱酱酿酿……没想到写出来这么多,明明车都没有开。
   这篇文一是因为龙燮CON的糖刺激到我了,二是因为算是给一个人的回礼,谢谢她送我的小卡和一大堆小礼物!(这事我能吹一年哈哈哈)三是我真的很久没有好好写龙燮了,上一次好好地写他俩估计还是推理小剧场那会儿。
   小剧场之后那会儿我也试过很多次写龙燮,总是出来个一两篇就没了下文,看的人也不多,渐渐的就把重心放到斗光身上了。
   不过这次鬼神的故事里也会有龙燮出场,大概又是两对一起推进的故事?(明明就是还没有更新的人!)
   好啦,回归正题。这次专门好好地写了写龙燮,但的确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长时间不写文了,还是有些生疏。如果抓到错别字或者用词错误逻辑不通的地方还要请各位不要大意地指出来。
   接下来一段时间也会努力更新的。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脑洞的话也欢迎来点梗呀。
   
   最后说一点,我很高兴能听到有人说我写的cp很符合ta们心里的预期,我觉得这是对我最大的夸奖了。毕竟不是文学系出身的,对写文的热爱也就是来源于追星,能把你们心里对哥哥们的印象写出来是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不要脸地变相求夸)
   如果我写的还不够好的话也希望大家能提出来,私信也好评论也好,我也会慢慢地努力,慢慢地进步的。
   希望我的文能成为你们生活中一点小小的乐趣吧!
   我们一起加油鸭!
   爱你们!比心心❤MUA
   


评论 ( 10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饼饼饼饼_ | Powered by LOFTER